•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弘扬英模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模范法官杨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时间:2021-10-25 15:20 来源:合阳法院

弘扬英模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模范法官杨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热情和活力,10月25日上午,合阳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参加全国模范法官杨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杨军同志生前系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一级法官。他长期奋战在刑事审判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忘我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因突发疾病,于2020年7月29日不幸去世,终年52岁。杨军同志去世后,其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泛关注,人力资源部、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为“全国模范法官”。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宣讲了杨军同志先进事迹,再现了一名人民法官的光辉形象。

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杨军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人民至上、为民解忧的公仆本色,学习他忠于职守、踏实做事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谱写合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