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深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指导普法工作

时间:2021-10-23 14:4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0月2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翔深入该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指导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工作。

合阳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李翔深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指导普法工作

合阳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李翔深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指导普法工作


合阳县检察院代检察长李翔深入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指导普法工作


李翔认真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察看场馆内每一个展区的陈设运行及功能设置,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进行现场体验。他指出,青少年是普法工作的关键对象,场馆的设计要充分考虑青少年的年龄特点,体现出寓教于乐的特色,让青少年在体验、互动中受到启迪与感悟,从而树立法治理念,接受法律熏陶,根植法治信仰。

李翔对场馆的设置和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普法教育基地建设要更加规范,板块内容要及时更新,普法服务要更加到位,最大限度地发挥法治教育基地的普法教育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每个月面向中小学生至少开放两次,真正实现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掀起崇尚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的浓厚氛围,将法治教育体验馆打造成合阳检察的一张亮丽名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