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形势研判分析会(图)

时间:2021-10-25 11:06 来源:平安合阳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做好队伍建设总结,推动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向高质量、高品质迈进,10月22日,合阳公安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形势研判分析会,分析当前队伍形势,剖析存在短板不足,对今后面工作做出相关安排部署。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合阳公安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形势研判分析会(图)

合阳公安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形势研判分析会(图)

会上、政治处、指挥中心、法制大队、纪检监察、督察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分别就队伍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随后,黑池所、森林所、甘井所、出入境管理大队、警务保障室5个单位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等活动,结合人员管理、队伍现状、纪律作风、执法办案等方面通过书面汇报做了深入交流。

合阳公安召开第三季度队伍形势研判分析会(图)

最后,李俊文对第三季度队伍建设工作做出总结点评,指出当下队伍建设中的优点和短板,提出要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准确把握当前队伍形势,各级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压茬推进、层层传导,形成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保持合阳公安队伍风清气正、锐意进取、尽责担当的良好队伍形象。李俊文强调,一是着眼于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抓好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新时代对公安队伍建设的新要求,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队伍建设。二是着眼于推动队伍建设全面发展,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坚持教育训练不松懈,坚持舆论宣传不放松,坚持从优待警不松劲。三是着眼于夯实队伍建设职责使命,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加强调研,不断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规律特点;提升业务,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