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十四运会中国式摔跤预(决)赛安保任务首战告捷(图)

时间:2021-09-18 10:0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9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国式摔跤预(决)赛9时整在合阳体育馆准时开赛,合阳县公安局科学布警,扁平化指挥,一线执勤民警不惧风雨,严格文明执勤,顺利完成了比赛首日安保任务,为圆满完成安保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顺利迎接省市督导

比赛当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高强一行3人深入体育馆、县汽车站及金水派出所对赛事安保维稳工作及重点部位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王震对体育馆内赛事活动及警力部署情况、洽川环省检查站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指导。

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康在副局长杨晓红、指挥中心主任梁站立的陪同下来到洽川洽吴浮桥检查站督导检查十四运会安保浮桥车辆、人员检查登记工作。

各级领导实地检查督导,对执勤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要求全体执勤警力注意自身防护,细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接下来每一天的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十四运安保硬仗。

赛事现场安全有序

运动员驻地实行24小时值守, 6:50前完成安检验证工作,确保所有运动员安全、有序登车。

雨中的荧光绿格外显眼,车辆引导规范整齐、道路交通有序顺畅。

执勤民警提前就位,扫码、测温、安检有序进行,民警全天驻守,精准查验。

内场保卫警容严整,按证件通行,内部秩序井然。

比赛结束,运动员有序离场,顺利返回驻地。

公安民警全力守护

一线执勤民警不惧风雨,文明执勤。

外围民警扎实履行职责,场外安全。

交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比赛首日安保工作顺利结束,接下来的赛事中,合阳公安全体民警将继续保持高标准的工作要求、过硬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