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对镇(街)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把脉问诊”

时间:2023-11-03 17:25 作者: 通讯员:同皎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同皎)为进一步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基层行政执法,合阳县司法局立足实际,积极探索,以“向下调研”“向外交流”的方式,对全县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深度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对合阳县域内12个镇(街)行政执法工作领导机构建立和运行情况、行政执法人员配备和编制组成情况、各镇(街)行政执法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及 “三项制度”推进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镇(街)业务用房、执法装备配备等情况进行沟通,对提出的执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除此以外,也详细记录各镇(街)目前推进行政执法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合理化意见建议。

后续,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执法监督,积极推动各镇(街)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镇(街)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