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传达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零攻坚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11-03 17:27 作者: 通讯员:乔谊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乔谊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零攻坚冲刺动员会会议精神,10月31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整改工作,迅速建立台账,细化分解任务,认真对标,逐条整改,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创建整改工作,要及时成立创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好这项工作,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分解任务,夯实责任。二要对照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体系操作手册》、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网络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网传资料上报工作。作为网络资料上传工作的牵头部门要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衔接,按时按点完成上传任务。三要强化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重点做好包联小区创文工作,围绕包联小区野广告清理、车辆停放、小区垃圾清运、创文宣传等方面进行自查整改,确保包联小区创文工作无死角。四要强化督查,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适时督查各股室创建工作的整改落实和推进情况。对责任落实不力、效果不符合要求的,要从严追究责任,确保此项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