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11:46 来源:合阳法院

9月6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院干警一鼓作气、善作善成,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纵深发展。

会议学习了县委十七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合阳法院“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加快推动“十二项重点工作”和法院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是站位要更高。深刻认识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上级要求,稳步扎实推进,推动市县关于主题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工作要更实。主题活动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头绪多、任务重、时间跨度长,涵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各个方面,要按照“责任要夯实、任务要做实、措施要务实”的思路,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行动要更快。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学”的热潮、“干”的热潮、“改”的热潮,确保活动始终保持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四是氛围要更浓。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各种方式积极对外宣传本院主题活动的亮点、特色及成效,提高工作影响力、传播力。五是效果要更好。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主题活动的落脚点放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放在服务保障全县发展大局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活动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