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合阳法院甘井法庭:“讨薪”不易 法官助力

时间:2021-09-06 11:45 来源:合阳法院

近日,合阳法院甘井法庭依法受理并成功化解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及时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为民的理念。

原告杨某与被告朱某通过网络平台相识。2021年4月,杨某得知朱某在兰州承包装修工程,在与朱某联系后即赴兰州务工,双方约定日工资360元。务工十天后,被告认为工程效益不高决定停止施工,经二人结算,朱某应付给杨某劳务费3590元。朱某承诺一个月内给付杨某劳务费,但到期后杨某多次催要未果。

受理案件后,办案法官立即联系朱某,从情、理、法的角度出发,引导朱某及时向杨某给付劳务费,同时尽力劝说杨某,用理性、包容的心态看待该起纠纷,心平气和与朱某协商,在办案法官的不懈努力下,被告朱某最终同意返还所拖欠的劳务费,并委托其母亲将劳务费给付给杨某,该起纠纷顺利、圆满解决。

今后,甘井法庭将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及时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