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暨9月份工作例会(图)

时间:2021-09-03 16:15 来源:法治合阳

9月3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暨9月份工作例会,局机关、公证处、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车俊仓主持。

会上,各股(室)、公证处、司法所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的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好的做法、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做最后总结,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本月工作。

一、凝神聚魂的工作要不懈怠。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重点,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学在前、带好头,理论学习要抓重点、抓经常,个人自学要讲自觉、讲深入,联系实际要办实事、求实效,通过一系列学思践悟的工作,学出忠诚与自觉,践出担当和使命,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二、围绕大局的工作要不落后。适应全县晒比拼超的形势,全局上下一个调、一盘棋,加强协调衔接,齐心协力完成“十二项重点工作”、乡村振兴包联工作、创文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法治合阳建设等工作任务,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三、服务群众的工作要不停步。一是树好窗口形象。各窗口单位要在文明习惯地养成上下功夫,坚持文明用语、文明接待、文明办事,一言一行树好司法行政机关形象。二是办好为民实事。要把教育整顿过程中形成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制坚持好、发展好,各股(室)、单位、司法所每月都要确定为群众办的实事,以久久为功的干劲和韧劲,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抓好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六好司法所建设、村级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站建设的扫尾工作。四是抓好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律师、公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四、改进作风的工作要不自满。各包联司法所领导要坚持一月一次深入基层,既抓工作,又抓作风。局纪检组要定期不定期检查在岗工作情况,及时通报。全局上下要行动起来,一步一个脚印,一周一月积累,持续把司法行政工作推向深入,为年终争取考核优秀贡献出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