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城关司法所:普法宣传进商铺 平安建设入人心

时间:2023-11-01 16:12 来源:法治合阳

为了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商户的平安建设意识,10月27日,城关司法所联合九龙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宣传进商铺”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关司法所所长与民警进店发放宣传手册,大力宣传电信诈骗等相关法规和知识,传授各类防诈骗的技巧和方法,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商铺经营者讲解了网络刷单、虚假网络贷款、冒充电商客服、虚假购物等常见易发生的诈骗类型及识别方法,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对于陌生来电和信息多加核实,尤其涉及到转账操作更要谨慎对待,一旦有可疑情况或遭受诈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商户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商户们发展事业、依法诚信经营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城关司法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为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