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城关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 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01 16:14 来源:法治合阳

为了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九率一度”,10月26日,城关司法所联合九龙派出所、缉毒大队在白灵村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法治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平安建设公众满意度调查内容,引导群众知晓、理解、支持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养老诈骗及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真心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心连心”交流,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司法行政工作职责,有效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活动通过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共500余份,发放年画、手提袋、围裙、抽纸盒等小礼品600余份,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认同感,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平安建设舆论氛围,使得村民对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有了更大的提高,为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