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推进第二批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1-07-28 16:02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今年以来,合阳县司法局在完成第一批6个六好司法所建设任务的基础上,积极加快第二批六好司法所建设进度,力争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一是积极加强与相关乡镇沟通协调,将借用、占用的办公场所移交司法所,确保司法所业务用房面积达标。

二是加快六好司法所建设进度,对黑池司法所进行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外观标识标牌制度、统一配置办公设备,安装了公共法律服务自助终端机和社区矫正对象考勤验证终端。截至目前,黑池司法所外观标识工作已基本完成,“六室一站”功能室设置到位。百良、坊镇、路井、和家庄、甘井等几个司法所正在积极做好建设准备,力争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三是高度重视司法员队伍建设,积极通过公务员招录、遴选等方式解决司法所空编问题,尽快配齐配强基层司法员。目前司法员招录和遴选工作正在依法有序进行,有利于解决司法所工作力量不足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