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试行)》开始施行

时间:2021-07-27 16:46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为了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规范律师事务所执业行为,加强对律师事务所的监督和管理,近日,合阳县司法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了《合阳县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共有17条,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主要内容包括:律师事务所应当建立健全执业管理和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本所律师执业行为,履行监管职责;律师事务所应当与其他律师事务所公平竞争,不得以不正当手段承揽业务;律师承办业务,由律师事务所统一接受委托,与委托人签订书面委托合同,不得私自收案、收费;律师事务所应当建立健全收费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按照有关规定统一收取服务费用,开具合法收费票据,并如实入账;律师事务所应当依法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律师不得发表不当言论或恶意炒作案件;律师事务所应当按照规定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及时立卷归档等。该办法的制定和施行,对县域律师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