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合阳:法治宣传来“赶集” 法治精神润人心(图)

时间:2021-07-20 10:17 作者: 通讯员 王伟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伟锋)为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满足辖内群众的法律需求,增强辖内群众的法治意识,助推法治乡村建设,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司法法律服务小分队联合洽川镇派出所利用乡镇集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人口流动大的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民法典》《禁毒法》、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现场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单、禁毒宣传单、扫黑除恶、农民法律服务手册、妇女保护权益法律服务手册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律师志愿者、公证员、调解员对于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表达合理诉求,勇于同不法分子和不法行为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与民法典同行”、宪法读本、反电信诈骗宣传单、禁毒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单、农民法律服务手册、妇女保护权益法律服务手册等各类法治宣传手册1500余份,发放法治大礼包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次,对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