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17:12 来源:法治合阳

7月21日,按照合阳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司法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张永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制定了方案,明确了任务,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

会上,侯张永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情况,小组党员逐人开展对照检查,提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侯张永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对于党史学习内容,学习覆盖面要更广,学习形式要更多样,学习效果要更深入。二是要在突出重点方面下功夫。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要在成果转化方面下功夫。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情办好,确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