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总投资44亿元 合阳县5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2-19 15:07 来源:渭南日报

2月18日,合阳县2021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4亿元的5大重点项目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

据悉,本次开工的5大重点项目,涉及民生、产业、旅游等3大类,分别是:总投资40.4亿元的西卓煤矿产能置换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乡村建设行动项目;洽川自驾游房车营地项目;西安金斛汤饮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城关街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同时,复工续建项目28个,总投资7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

据了解,2021年,合阳县共实施重点项目116个,总投资2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亿元。其中,新建项目84个,年度计划投资51亿元;续建项目32个,年度计划投资46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