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组图)

时间:2021-01-12 18:19 作者: 曙光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级党委和上级院安排部署的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圆满完成,推动新一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分别于1月7日、1月12日两次召开党组会,研究谋划、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在1月7日会议上,各部室负责人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核心业务、责任分工、工作举措等向院党组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室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班子成员进行讨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分别对各部室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1月12日会议上,结合市检察院2020年核心业务数据1至12月份通报中的各项数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讨论研究改进举措。对各部室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再修改、再补充、再完善,由政治部统一收集整理、装订成册,把年初工作计划作为年终目标任务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会议要求,各部室在谋划新一年工作时,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部室干警通过自学、集体学习、分组讨论、干警上讲台等多种形式抓好思想政治学习,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品质。二要与核心业务紧密结合。各部室工作计划要与26项核心业务、13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月通报、季度考评、年终考核各项数据相结合,细化工作量、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限定时间节点、强化督导举措,坚持做到周小结、月通报、季度评比,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强部门之间协作配合。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室要切实加强在案件信息共享、专项检察开展、重点工作推进、重大活动举办等方面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举全院之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