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首届“警宝夏令营”开班啦

时间:2023-07-18 10:26 来源:合阳公安

DSC_2476

为切实落实从优待警、爱警暖警举措,合阳县公安局党委立足夏季行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工作实际,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精心策划部署,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宝夏令营”活动,县局在机关楼专门为夏令营开辟场地并精心布置,聘请两名专业教师负责警宝们的日常看护教育工作,实实在在为全体民辅警解决暑期子女看护问题,真正打消后顾之忧,确保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投身“夏季行动”之中。

DSC_2450

7月17日,“警宝夏令营”在全警期待中举办了活泼、热烈、隆重的开班仪式,琳琅满目的鲜花、蛋糕和玩具,瞬间点燃了“小警宝”们的热情,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气氛很快热烈起来,警营里的叔叔阿姨对“警宝”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警宝”们在一个月的夏令营时间中,好好锻炼、开心成长,在警营中度过一个别样的暑期。

为切实把公安队伍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的一面展示给小警宝们,民警代表列队与警宝们逐人握手、敬礼,警宝们学着“大人”的样子有模有样地回礼,有的警宝勇敢地拿起话筒做自我介绍,童声稚语引得现场一阵阵欢笑。随后,为精心为警宝们准备的“甜点盛宴”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家伙们围着水果盘、甜点台和吃的不亦乐乎,看着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一旁的警爸警妈们脸上的笑容和蛋糕一样甜。

“以前只是看到外地公安机关举办警宝夏令营这样的活动,今天参加了我们自己举办的活动,看到孩子们这么高兴,我们也非常开心,真的非常感谢局党委的组织安排”现场的警宝警妈激动地说道。

活动进入尾声,警宝们仍然流连其中,借此机会,民警代表用生动地语言绘声绘色的给警宝们讲述了一个个警察的故事,警宝们入神倾听,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警宝和警爸警妈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班仪式在动听地音乐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但夏令营的美好时光才刚刚开始, “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种子也在孩子们心中已悄悄生根发芽。

此次夏令营活动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内容丰富,接下来的一个月,除日常的看护教育外,局党委把文艺汇演、外出采风、装备展示、英模教育等活动穿插活动之中,让民辅警子女零距离、全天候、全方位的感受爸爸妈妈们的日常工作,进一步深化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教育,让警宝们既收获知识、结交好友,也更加理解警爸警妈的工作,为他们留下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童年记忆。

DSC_2600

DSC_2605

DSC_2783

DSC_2830

DSC_2886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