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千里追赃 解民所忧

时间:2023-07-18 08:4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路井派出所始终以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加大侵财类犯罪打击力度,积极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7月12日至14日,民警远赴内蒙古自治区,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追回被骗资金伍万余元并及时返还受害人。

图片

5月初,王某被人以冒充微粒贷有一笔贷款未使用,后期会影响征信为由诈骗伍万余元。接警后,路井派出所高度重视,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以被冻结涉案收款账户为突破口,围绕电信诈骗资金流和信息流两个侦查方向循线追踪,做了大量工作之后成功锁定了嫌疑人赵某。随后从合阳出发远赴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并追回被骗资金。

图片

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背后,涉案资金流错综复杂,涉案账户往往多达几十甚至几百个,追赃不易,挽损更是难上加难,但只要与群众利益受损有关的案件,路井派出所定会全力以赴追缴涉案资金,最大限度避免人民群众财产受到损失,竭尽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钱袋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