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7-18 18:11 来源:法治合阳

为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简约适度的生产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合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7月10日-16日是全国第33个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其中,低碳体验日为7月12日,主题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在此期间我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公共机构绿色三分钟展播”、“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综合信息平台使用培训”等直播,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节能宣传周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宣传,使大家树立节能意识,养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出行的社会风尚。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抓好节能降碳工作,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方式,使节能降耗理念深入人心,为促进节能环保和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