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20年工作(图)

时间:2021-01-05 15:23 来源:合阳法院

1月4日下午,由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鸽带队的县委考核组莅临合阳法院,对该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测评大会由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李小鸽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干警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县委考核。要系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从严从实、客观公正,考出真实成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代表班子从“抓办案,审判质效进一步提高;抓改革,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抓关键,重大决策进一步落实;抓党建,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抓自身,领导能力进一步加强”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考核组向全体干警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情况及优秀干部推荐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还与干警进行谈话,查阅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相关资料,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考核,既是对合阳法院2020年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综合检验,也对合阳法院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新期待。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起点年,合阳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鼓舞斗志,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