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召开作风整改会议(图)

时间:2021-01-13 08:40 来源:合阳法院

近日,合阳法院党组召开严肃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暨作风整改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县委、县纪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围绕“慵、懒、散、漫、虚、粗”6个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所在支部、分管部门干警意见建议。会上,徐天宝首先代表班子进行自查,指出班子存在的理论学习不系统,担当作为有待加强等问题。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认真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徐天宝指出,本次作风整改会议,既是严肃查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勤快严实精细”工作作风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也是县法院党组自我剖析、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抓得实,必将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中,每一名班子成员都要强化廉洁自律、示范引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按照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系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二是狠抓整改不停步。对照整改方案,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对于整改到位的要在长期坚持中巩固拓展,尚未整改到位的尽快整改到位。三是勇于担当不退缩。要从纵、横两个方面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谋划好今年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确保合阳法院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市优秀、全省前列。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