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0-11-10 09:32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会议现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11月9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着重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进行了解读。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讲话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干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要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全会公报。二是丰富形式,促进学习。要坚持自主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统一、相互探讨交流与撰写心得体会相贯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真正学懂学深悟透。三是久久为功,持续学习。要把学习作为自我提升、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坚决克服“一阵风”思想,通过不间断地、持续跟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四是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发展上,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扎实做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克难攻坚,主动作为,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讲话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组织学习会议精神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