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合阳县“脱贫攻坚这五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组图)

时间:2020-11-04 18:01 来源:合阳法院

为帮助干警全面了解合阳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11月4日下午,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了合阳县“脱贫攻坚这五年”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由合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共展出各类作品160余幅,全景式地记录了五年来合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干部群众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向往、期盼和祝愿。下午14时30分许,干警们到达展览现场,依次参观了尽锐出战、产业发展、帮扶成效、日新月异四个篇章不同体裁的作品。看着一幅幅形神兼备、内容新颖的书画作品,干警们不时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而折服,为作者的巧妙构思而钦佩;望着一幅幅承载干部群众辛勤付出、反映社会变化的摄影作品,干警们不时为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的奋斗点赞!

此次活动,对干警们既是一次视觉享受、文化熏陶,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政治锤炼。参观结束后,干警们一致认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印证了党的领导是我国发展的根本保障,说明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服从和维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