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11-10 09:39 来源:合阳法院

11月9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推进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组织学习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情况,围绕审判质效考核10方面指标,逐项分析了各指标在全市的排位和与去年的对比情况,要求各部门、各干警要认清工作形势,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高审判质效,确保全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是紧盯目标不偏离。要把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主线,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实现结收比1.01的目标。二是发扬成绩不自满。要树牢底线思维,按照“优者更优”的要求,持续巩固好一审案件发回重审改判率、员额法官人均结案率等优势指标,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查漏补缺不懈怠。要强弱项、补短板,在提高简易程序适用率、法定审限内结案率、调撤率等指标上下功夫、出实招,奋力赶超,力争审判质效位居全市法院第一方阵。

今年以来,合阳法院坚持以“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前三季度累计受理案件4108件,审结3274件,结收比0.83,结案率79.7%,均位居全市法院第一方阵,审判质效综合排名全市第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