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委县政府专题研究禁毒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9 15:15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010261426295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断提升新时代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11月2日、10月21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委、县政府分别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6.23”全国禁毒工作表彰会议精神,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并研究审议了2020年禁毒重点工作有关事项的意见。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县长邓宽社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为禁毒工作做出了根本遵循,禁毒工作事关全县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因此,要把禁毒作为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的一件大事来抓。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高度来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真正将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要坚持分工负责,进一步明确禁毒委员会及各相关部门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强工作基础,县禁毒委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全县禁毒工作形势,切实将各项禁毒工作抓细、抓实、抓牢靠。四是要加大支持力度,工作经费由县财政局列入年度预算,根据工作需要予以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102115645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