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干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08 16:07 来源:合阳法院

5月6日上午,由合阳县妇联举办的“感悟领袖情怀•凝聚巾帼合力•助推文明创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拉开帷幕,经初赛选拔,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4名选手集聚一堂,用感人故事、朴素语言讲述领袖情怀“她心得”、服务发展“她力量”,文明创建“她行动”。经过激烈角逐,合阳法院干警徐巧巧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徐巧巧题为《柔肩担正义,巾帼绽芳华》的演讲,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法院女干警恪尽职守、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合阳法院人为民的初心、忘我的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和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司法的坚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春风礼赞展风采,巾帼担当新时代。演讲结束后,徐巧巧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落实“三个年”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用实干实绩在服务“一区一地一县”建设的崇高使命中展现靓丽风采,彰显巾帼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