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问需于企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05-08 16:01 来源:合阳法院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中的职能作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5月6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深入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自营进出口资格为一体的矿用支护设备及工具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王永红实地参观了矿用支护设备及工具生产线和车间,并与公司总经理王社旭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状况,结合涉企典型案例,梳理排查企业内部管理和生产经营活动的潜在风险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合阳法院将认真落实“三个年”活动决策部署,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依法公正高效化解涉企业纠纷,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为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