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金刚川》(组图)

时间:2020-11-04 09:47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法院

信息1配图(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四史”教育,引导全体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追赶超越,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11月2日晚,合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通过士兵、对手、高炮班三个不同视点,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后方,志愿军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殊死拼搏、前赴后继修复木桥,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抵达前线的故事。全景式地呈现出艰苦卓绝的战地氛围,生死相托、上下同心、协作坚守的战斗精神,集中反映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在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干警们纷纷被一个个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志愿军们一往无前的斗志和钢铁般的意志所震撼。

硝烟虽远去,莫遗忘金戈铁马;宏图已展开,更需要奋发有为。影片结束后,全体干警一致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新蓝图,在今后工作中,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自觉行动和笃定实干、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1配图(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