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同家庄法庭:情系重阳节,法暖老人心(组图)

时间:2020-10-23 15:16 作者: 通讯员 郝晶 来源:合阳法院

信息A配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晶)重阳节前夕,为增强老年人依法维权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10月22日,合阳法院同家庄法庭深入辖区同家庄镇南长益村开展以“情系重阳节,法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向老年人送上物质关怀的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及新修订的《民法典》,使更多的老年人知法、懂法;针对老年人关注较多的继承、赡养及再婚财产纠纷等法律问题,以案释法提供法律咨询,引导老年人在生活中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结合老年人易受电信诈骗的现实情况,向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及常用手段,并提供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活动当天,共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