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3 15:10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张娟)10月19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合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首先通报了全局收结案件的整体情况,以及各庭室和办案法官个人的收结案等详尽指标。截至目前,全局共收案1028件(旧存57件),执结701件,结案率68.3%,执行质效稳中有升。同时,刘宏升就目前执行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一是坚定不移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好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作用;二是切实实现执行案件繁简分流、轻重分离、快慢分道;三是旧存案件清理力度不够,存在超执限案件。

    最后,在深入分析前段工作的基础上,立足当前实际,刘宏升安排部署了10月份主要工作。一是做好案件分流。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集中管理作用、优化快速执行流程,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案件分流,做到快执团队30日内必须结案,不能执结的分流至实施团队,实施团队三个月内必须结案;二是扎实清理积案。开展案件清理工作,排查案件,制定措施,时刻树立执限意识,力争月底执结超六个月和超一年未结的38件案件;三是讲规矩,强作风。严格上下班纪律,增强纪律意识。扎实工作作风,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核心指标为导向,鼓干劲,再发力,有行动,见实效,切实提高结案率和首执案件到位率;四是要求全体执行干警增强工作危机意识,今年执行收案预计突破1200件,达到历年最多收案,目前已与去年全年收案数基本持平,从现在起,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大执行力度,加快执行速度,主动作为,全力执结案件,为全年执行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