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组图)

时间:2020-09-26 14:59 作者: 通讯员 吕姜博 来源:平安合阳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2020年9月25日,全市公安机关“晒比拼超展实力追赶超越创一流”改革故事擂台赛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合阳县公安局参评的 “坚持情指行一体,推动反电诈提速”改革故事荣获全市三等奖,县局被评为全市改革故事优秀组织单位。同时,合阳公安合成作战新模式被表彰为全市公安机关十大优秀改革创新项目,党委副书记胡彬被表彰为全市公安机关十大改革创新能手,情报大队指导员、反诈中心主任魏源志被表彰为全市公安机关十大改革故事讲手。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始终将改革创新作为带动公安工作追赶超越、争先进位的第一动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推出了一系列新机制、新办法、新模式。合阳公安出台改革创新奖励办法,坚持每年评选一批优秀改革项目,每年举办一次改革故事擂台赛,每年表彰一次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极大激发了全警改革创新热情。在“放管服”改革中,先后推出65项便民利企措施,推进了户籍、交管、治安、出入境等88项公安业务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累计通过“互联网+”平台为群众提供咨询、预约、办理服务业务量已达55万件,实现了最大限度的便民利民;在警务机制改革中,打造合成作战新模式,推行情指行一体化,构建反电诈新模式,高效服务了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等工作,受到了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高度肯定,全省“雪亮工程”建设应用,全市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全市信息化建设等一大批现场会先后在合阳召开;在治安治理改革中,开发“出租屋旅店式管理”小程序,组建群防群治专业队伍,建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模式,全县治安、刑事案件发案连年下降,国家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被渭南市委深改委表彰为2019年优秀改革创新案例,全市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建设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现场推进会在合阳召开。2020年,合阳公安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事项,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出发点,组建反诈中心,成立专业队,坚持情指行一体,打防宣同步,形成了以“1、3、5”工作机制为支撑,以指令闭环流转为保障的高效打防电诈犯罪新模式,今年先后破获各类电诈案件1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止付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拦截劝阻被骗群众30余人次。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喜报!!!合阳公安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佳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合阳县公安局将充分吸取借鉴,认真归纳总结,加强落地转化,让更多的优秀改革创新项目开花结果,推动合阳整体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