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春节期间不打烊 户籍窗口服务忙

时间:2024-02-18 10:22 来源:合阳公安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为确保返乡群众和在校学生春节期间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畅通无阻,合阳县公安局户政大队提前对全局各户籍窗口进行排班,合理安排警力在岗服务,全面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实行定时、错时和弹性开门办公,多措并举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优质的服务。

畅通预约办理渠道

户政大队要求各派出所提前对户籍窗口办公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并通过“合阳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公布值班民警电话和预约时间,同时要求各派出所科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春节期间工作顺利开展。

落实各项便民措施

严格落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预约必办和延时服务,开通了电话咨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异地办理、一窗办理、亲属代办、“绿色通道”等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春节期间,各户籍室将积压的身份证进行梳理,找出长时间无人领取的证件,值班民警深入村居、走进群众家中并对这些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群众开展上门办证、送证活动,真正把流动的户籍“小窗口”延伸到了辖区群众家中。

一窗通办暖民心,服务群众零距离;春节窗口不打烊,警民携手一家亲。春节期间共办理居民身份证111件、临时身份证9件;领取居民身份证83件,打印户口本31本;接待群众咨询170人次,办理户口注销等其它业务14人次,其它业务9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