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公安民警何武刚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0-09-26 11:1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喜报】合阳公安民警何武刚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

合阳县“2020年农民丰收节·消费扶贫季第五届红提葡萄节”开幕仪式在合阳县委党校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合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会议表彰了“三农”领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阳县公安局民警何武刚荣获“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

【喜报】合阳公安民警何武刚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

何武刚,男,汉族,现年44岁,中共党员,三级警督,大学本科学历,渭南市合阳县人,现任合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警务技术三级主管。从事科信工作十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勇毅笃行,甘于奉献担当,把全部身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为推动公安科技信息化、“平安合阳”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多次被县局党委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民警”,获个人嘉奖2次、个人三等功1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