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路井派出所积极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确保双节社会治安稳定(组图)

时间:2020-09-25 10:50 作者: 通讯员 范莉芳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mmexport160095093685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日益临近。为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节前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维护良好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近日,路井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节前治安大清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检查期间,民警深入辖区旅馆、加油站逐一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旅客住宿登记情况、旅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录入情况、加油站内部人防、物防及消防安全措施等情况,其次,民警还查看了旅馆、加油站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并要求单位负责人在“双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如实登记制度;严禁出现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严格落实情况报告制度。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不仅有效地排查了辖区行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各行业场所的安全责任意识,最大程度确保了辖区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全过节。

mmexport1600950805158

mmexport1600950812686

mmexport1600950818084

mmexport160095082231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