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合阳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图)

时间:2020-08-24 15:18 来源:合阳法院

8月21日,合阳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通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主持,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感谢各位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努力、耕耘与奉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心情舒畅。各退休老干部肯定了合阳法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回顾了自己在法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祝愿合阳法院层楼更上、再创辉煌。最后,各参会人员围绕乐享退休生活、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与老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一句句肺腑之言传递出法院人薪火相传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流露出对组织的感谢、工作的不舍及单位美好发展前景的祝福与期许…

会上,院党组还为各位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并送上纪念品,各退休老同志表示将秉承“离职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合阳法院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合阳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