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走访调研企业项目

时间:2020-08-01 09:07 来源:合阳法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7月30日至31日,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先后到合阳县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盼多肥业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阳县支行走访调研。

徐院长与合阳县食品公司负责人交流

徐院长实地查看食品公司经营状况

在合阳县食品有限公司,徐院长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实地查看经营状况,就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支持和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人民法院责无旁贷,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扎实做好涉企案件审判执行工作,为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壮大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徐院长与盼多肥业公司负责人交流

陕西盼多肥业有限公司是合阳一家规上企业,合阳复工复产后,徐院长即于4月10日到该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拓宽销售渠道、提高经营效益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介绍了法院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涉企司法服务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在公司,徐院长详细了解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公司在提高经营效益采取的措施及工作计划。徐院长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产生巨大冲击,一定要坚定信心,运用好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更新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方式,渡过难关,实现发展壮大。

徐院长与邮政银行合阳支行负责人交流

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合阳县支行,徐院长与该行负责人座谈,询问了解银行基本情况、产品种类和业务范围,对邮政银行在服务“三农”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徐院长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活则经济活,经济稳则金融稳。人民法院要切实增强司法能动性,扎实做好借款合同、民间借贷等涉金融案件的审执工作,切实维护好金融安全。

办公室主任党民参加走访调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