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时间:2020-08-01 09:05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爱,7月30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来到天怡园小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吕民奇,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办公室主任党民陪同走访慰问。

吕民奇今年75岁,曾在兰州服役,近年身患脑梗,行走不便。在他家,徐天宝与其本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叮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按时接受治疗,祝他早日康复,并介绍了合阳法院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徐天宝表示,合阳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涉军维权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依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同时,法院干警要牢记退役军人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吕民奇及其家属感谢徐天宝院长走访慰问,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尽己所能的发挥余热,关注、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方针、好政策,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做出应有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