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8-07 16:02 作者: 通讯员 张娟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娟)为了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作用,落实省院、中院工作要求,真正实现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7月31日,合阳法院召开落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动员会。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就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初步意见向执行局全体同志作了说明。

1

动员会上,刘局长首先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是省院、中院要求的一项具体工作,必须提高站位扎实推进该项工作。二、推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是提高执行质效的必然要求。合阳法院这几年执行案件持续上升,2019年已突破千件,截至目前收案813件,尚有60件还在审查立案,旧的执行模式已难以适应新的情况。三、根据合阳法院实际,依据执行指挥中心,整合执行资源,以现有三个员额法官为基础,组成一个执行快执团队和两个执行实施团队,快执团队又下设集约事务组、快速行动组、后勤综合组三个小组,推行指挥中心集中管理作用、优化快速执行流程,快执团队40日内必须结案,不能执结的分流至实施团队,实施团队三个月内必须结案。

最后,刘宏升局长强调,从8月3日起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开始试运行,按照工作安排,各同志必须到新岗位工作,强力推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完善,工作的核心目的是提高执行质效,切实给当事人解决问题。

目前,合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已按新的工作模式开展工作。下一步,合阳法院将持续推进执行团队化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为坚决打赢“切实解决执行难”作出应有的贡献。

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