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王村法庭组织学习新民事诉讼证据若干规定

时间:2020-05-15 11:26 作者: 通讯员 梁荔明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荔明)为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案件质效,推动“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扎实开展。5月11日下午,合阳法院王村法庭召开庭务会,专题学习和讨论《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

会上,闫鹏庭长讲述了新证据规定修改的背景和意义,结合典型案件,重点从自认、免证事实、当事人申请重新鉴定以及电子数据等方面,对新证据规定逐条内容进行解读。全体干警对新证据规定实行后,举证责任与期限、文书送达、裁判文书撰写等方面可能出现的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闫庭长强调:新民事证据规定是办理民事案件认定、采信证据的重要依据,各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加强对新证据规定的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要加深理解,结合民事诉讼法及其司法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准确把握新证据规定的内涵;要结合审判实际,灵活运用新证据规定,提升审判质效,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