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热心服务解民忧 群众上门送锦旗(组图)

时间:2020-04-13 08:48 作者: 通讯员 党曹丹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QQ图片2020041122555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曹丹)2020年4月11日,渭南市合阳县百良镇百东村村民李某为百良派出所送来一面“热心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为其解决妻子吉某的户口难题。

近日,百良派出所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中,了解到辖区百东村吉某于1988年户口登记时将年龄登记错误,导致身份证上年龄比实际年龄小六岁,不能享受到国家养老保险等惠民政策。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百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走访调查,收集相关资料佐证,核实吉某真实年龄,同时将吉某的情况汇报县局户政大队,经多方联系协调,困扰吉某三十年的问题总算得到解决。

锦旗是荣耀,亦是动力,是群众对百良派出所工作的肯定。百良派出所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服务。

QQ图片20200411225627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