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以练为战严抓新学期疫情防控(组图)

时间:2020-04-13 09:06 作者: 通讯员 高锋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QQ图片2020041122560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锋)为做好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2020年4月10日,陕西省合阳县公安局百良派出所按照百良镇九年制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演练实施方案,与百良镇工商所、百良镇卫生院、合阳县疾控中心等多个部门,在百良镇九年制学校联合开展新学期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分入校、上课、就餐、宿舍四个环节。学生入校时,由民警和学校保安人员负责维持秩序,要求各学生佩戴口罩并间隔1.5米整齐列队,在老师的指示下有序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发现体温偏高的,由校医对该生体温进行复测,消毒人员对该生行走的路线进行消毒,复测后仍有染病风险的,立即通知家属到场交由卫生院和疾控中心进行检测处置。上课前由消毒人员对指定路线及教室、桌椅进行消毒,学生沿指定路线,保持间隔有序进入教学楼,在教室门口对每名学生进行测温登记,发现异常按照疫情处置流程进行复测、检测。每名学生上课时必须佩戴口罩,单人单桌并保持1.5米间隔。下课后组织学生有序下楼对双手进行清洁消毒,在老师的指示下按照指定路线进入餐厅,进入餐厅时对体温进行测量登记,餐桌间隔1.5米,就餐时不得随意走动交头接耳,就餐结束后由老师组织学生进入宿舍楼,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宿舍休息。

       通过演练,进一步规范了学校处置疫情突发事件的流程,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应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了人人知流程,岗岗懂处置,为学生顺利返校提供了保障。

QQ图片20200411225607

QQ图片20200411225613

QQ图片20200411225616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