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徐天宝督导调研包联村脱贫攻坚工作(图)

时间:2020-04-10 09:26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4月9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脱贫攻坚包联村——甘井镇甘井社区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徐院长与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座谈,详细了解社区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重点就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异地搬迁、“五排查五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履职担当作为,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仗。要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决落实中省市县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现“扫盲点、补短板、消贫困、奔小康”目标。要头筹抓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甘井镇人大主席李雅华随同调研督导。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