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甘井法庭检查指导(图)

时间:2020-04-10 09:12 作者: 通讯员 方丽媛 来源:合阳县人民法院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到甘井法庭检查指导(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方丽媛)4月9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一行到甘井法庭检查指导。

在甘井法庭,徐院长与干警座谈交流,关切地询问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法庭第一季度审判工作运行情况,对甘井法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庭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积极进取,扎实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活动,为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努力。一要克服“案多人少”矛盾,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确保审判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态势。二要多措并举提高办案效率。通过运用短信、微信、电话录音送达文书,简化庭审流程等方式,依法从快从严办理好各类矛盾纠纷;三要积极开展送法下乡、巡回审理,做到办案、普法两不误;四要熟练掌握在线庭审技能,对当事人在外地的案件,优先采用 “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审理,切实减少当事人诉累。五是加强同辖区党委、政府的配合协作,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大格局,为妥善化解各类矛盾提供法律帮助。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随同指导。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