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3-01 15:33 作者: 通讯员 杨莉婷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莉婷)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两办”《 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意见》及《实施意见》,强力推进执法办案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推进我局执法规范化建设,2月28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家局领导、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法制工作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智伟主持。

会上,秦智伟对县局执法办案中心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合阳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执法办案中心使用情况的决定》,对2019年执法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秦智伟指出,深化执法办案中心规范管理使用,是省厅、市局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作,更是对“六个坚持不动摇”工作思路的具体落实,他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提高执法安全意识。各办案单位要明确规范执法办案中心使用,对于提升执法办案质量、提升监督效能、防控执法风险、推动执法公正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学习,注重执法能力提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县局制定的2019年执法规范化工作思路,理清重点,逐一分解,细化剖析,结合单位实际,细化安排执法工作,内强素质,外重实效,强力推进执法办案标准化、智能化、集约化,全面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三是整合资源,提升执法监督实效。紧扣一体化合成作战要求,进一步升级完善办案中心软硬件建设,推动办案中心与合成作战平台有效对接、深度融合,强力推进资源整合应用、数据融合共享,实现侦查办案全过程与后台信息实时化支撑相互贯通,真正实现案件集中办理、警种合成作战、同步审核监督的“一站式”办案模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