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来合阳检查指导“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时间:2019-09-27 16:58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平安合阳

9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鑫带领法制支队副支队长王剑锋、治安支队基层基础大队副大队长李耀峰深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对推荐候选的“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优秀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合阳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聪杰,副局长曹红亮随同检查。

张鑫一行查看了派出所四个功能区、接处警大厅、“三队一室”、“老吴工作室”、档案室、荣誉室、民警休息用房及“五小工程”,翻阅了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台账及扫黑除恶台账资料,观看了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汇报短片,询问了当前出租房屋旅店式管理小程序运行和数据录入情况,就当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剑锋、李耀峰分别针对派出所党建工作、矛盾纠纷调解范畴、视频巡防情况、文化育警等指出了相关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

张鑫对金水派出所在创建过程中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迅速、工作措施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派出所要充分认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的重要意义,把握“7条”标准,探索“7条”方法,总结“7条”经验,就进一步做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党建统领作用,营造浓厚氛围。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同安排、共部署,用各大媒体铺垫“外”氛围,用派出所文化墙做实“内”形象,营造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二是做细做实上再下功夫,打牢工作基础。要成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专班,落实责任、明确任务,用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展。同时规范化管理工作台账,制定一套标准、拿出一套举措、总结一套方法,让每项工作有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三是基础性建设上再深入,打造出“硬环境”。立足所务实际,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派出所“四区分离”、“五小工程”、民警休息用房建设中“添砖加瓦”,全面打造派出所“硬环境”。

杨聪杰就“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现阶段的“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中,局党委将全力支持,全局上下将全力以赴,调动起各方力量,把氛围搞“浓”、把台账做“细”、把工作做“实”、 把亮点做“精”,真正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公安派出所,创出好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