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合检查指导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0-05-22 09:43 来源:法治合阳

5月20日,渭南市司法局法治督查调研科科长刘云仓、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展育民一行三人来合就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认真查看创建资料、实地考察现场点,详细了解示范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指导组指出,法治政府创建工作体系庞大,一是要搭好班子配齐人员,克服因机构改革人员变动造成的现实困难。二是要细化指标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材料要充实,具体,细致。三是制定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宣传方案、创新宣传方式,注重网络宣传,提高创建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确保县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