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 一行到合阳法院督导调研(组图)

时间:2020-05-09 15:09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 一行到合阳法院督导调研

5月8日上午,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一行四人莅临合阳法院,就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一同督导调研。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 一行到合阳法院督导调研

党宏军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速裁中心和审判法庭,详细了解“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中,听取了合阳法院“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两个一站式”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汇报,对合阳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合阳法院班子团结敬业、法官队伍整齐、院风作风良好、成绩名列前茅。围绕现代化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分调裁审改革、打造工作亮点与合阳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 一行到合阳法院督导调研

针对下一步工作,党宏军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作为统揽全局的牛鼻子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要突出实体运行,实事求是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多元化司法服务;要抓好示范引领,提高整体工作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