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城关法庭召开实现 “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专题庭务会(图)

时间:2020-04-01 11:08 作者: 通讯员 刘媚 来源:合阳法院


2刘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媚)3月30日,合阳法院 “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城关法庭立即召开专题庭务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推动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庭务会上,刘广学庭长组织全庭干警学习了《合阳法院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和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2019年岗位目标责任考核情况,指出了庭室在考核中的优势和不足,尤其是上诉、发改案件数量偏多,调撤率偏低等短板。

     刘广学指出,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检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和“主战场”,全庭干警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用实干践行初心使命,用奋斗诠释责任担当,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确保“双进”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四个一流”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运用好“法信”在线平台,强化类案检索,提高业务能力和司法公信力;二要加强发改案件要剖析总结,切实降低案件发改率;三要加强信息宣传及调研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院党组下达的工作任务;四要多措并举抓调解,提高案件调撤率;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纪国法,维护好人民法院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