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黑池法庭专题部署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

时间:2020-04-01 15:57 作者: 通讯员 成勇 来源:合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成勇)3月30日,合阳法院黑池法庭召开专题庭务会,安排部署“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

会上,成勇庭长组织全庭干警学习了《合阳县人民法院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方案》及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剖析了上年度工作存在问题及不足,要求全庭要以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徐院长讲话对法庭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推动院党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要准确理解“双进”和“四个一流”的内涵,认清法庭工作所处位置及与兄弟庭室的差距,细化明确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庭室管理、作风纪律四方面的具体任务,挂图作战,持续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全力以赴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保持审判质效长项指标,改进短板指标。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严守党纪国法,改进司法作风,维护好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平安创建等8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